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微尺度2018级1班支部建设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06 09:03:4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6月1日下午,微尺度2018级1班党支部开展了第二期“德创学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2016级党支部书记胥佳玉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支部建设的一些经验和思考。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旭主持。


1.jpg


  会上,胥佳玉做了“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之支部日常建设交流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其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和特色活动。2016级研究生支部活动主要聚焦“红专初心”,围绕牢记党员责任、;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强化报国使命四个方面开展,提高广大党员的使命感。2016级党支部的大部分党员同志处于毕业年级,因此活动开展中支部书记经常鼓励大家在毕业之际、选择职业的时刻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践行初心,牢记使命。报告中,胥佳玉还向我们分享了她所在支部根据同学们实际情况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实例。例如:如何面对毕业压力和就业压力等,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并提出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最后,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让支部成员了解并学习了高年级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特色,在支部活动的开展和个人的发展方面都给予我们很多思考,对支部的建设有很大启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