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新担当、新作为: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20 12:20:4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2年5月16日14点,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环资楼939召开。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聂贤成同学主持。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聂贤成同学介绍,本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9月25日,任期将满,2022年3月召开全体会议,酝酿了新任委员候选人。


12.jpg


  微尺度本届党支部书记鲁晓杰发言,他总结本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下届支部委员会将党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随后进行正式选举。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原则及差额选举要求,经过现场代表无记名投票、马付磊同学监票、张远远同学计票,马付磊同学宣布计票结果。会议选举鲁晓杰、封维港、汝雪晨、邵茹阳、吴志征同学为下一届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委员。


345.jpg


  最后,全体起立,唱《国际歌》。至此,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