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2019级2班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6 08:58: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2年5月10日,2019级2班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支部成员踊跃参与。


1.jpg


  直播结束后,支部成员心潮澎湃,积极发表观后感言:


  鲁晓杰同志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谨记最开始的入党初心,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学习成绩、科研水平、群众基础等方面在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不负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聂贤成同志表示: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我们应该牢记党的教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汝雪晨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和学生支部委员,我将以身作则,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科研生活严于律己,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邵茹阳同志表示:中国青年就要铸造一颗不怕艰难,积极向上的“中国心”,在政治上和思想上保持和党中央一致,紧跟时代的步伐,创造出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吴志征同志表示:大会的庄严使得自己深受启发,今后定要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有的带头和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养,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孙浩峰同志表示:“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共青团员,我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从身边做起,抓好工作学习,锐意进取,挑战自我,勇于革新,做到更紧密地联系青年,更好地服务群众,发挥青年人的朝气、活力、干劲,更充分地投入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中去。


  封维港同志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我们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更要不断进步,勇于担当,站在时代变革的前沿,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突击队的责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