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11:36:3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六周年之际,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勇于创新、敢于超越、力争一流、争取在人才培养和创新领域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于4月27日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树集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六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时候的情形,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重要讲话要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的系列指示精神。随后,曾华凌、王凌飞、郭昌、胡素磊、谭世倞、潘楠等同志先后介绍自己的心得体会,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的系列指示精神的理解,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坚持开展“四个面向”的创新工作。


12.jpg


  最后梁福田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以《船到桥头“必然”直:由量子计算到匠人精神》为题,介绍自己如何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的指示精神指引下,发挥党员在“四个面向”科研工作中的作用。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学习,各位党员表示今后将在科研选题上坚持“四个面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34.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