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理化微纳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5 20:41:5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理化微纳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4月20日在微纳中心特种楼裙楼201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PK赛。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温晓镭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温晓镭宣读分组和比赛规则,理化和微纳两个党小组相向而坐,PK赛的紧张气氛陡然提升。宣读完比赛规则,大家都进入到比赛的紧张状态中,跃跃欲试。


1.jpg


  主持人还未读完题目,就有多位老师举手。激烈比拼让现场燃起“硝烟”。两队选手势均力敌,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激烈。高手们拼手速、比知识,运用平日里积累的党史知识,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2.jpg


  最后,理化党小组以25:19的比分赢得此次竞赛的胜利。支部书记为获胜小组代表颁发带有学校logo的笔记本作为奖品,鼓励大家将党史学习当作日常学习的必修课,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欲知大道,必先修史”,本次党史竞赛是对阶段性学习的一种检测,更是一次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契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当作必修课,终身课,把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学习促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