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缅怀英烈,向老一辈科学家致敬”——微尺度2019级一班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7 08:06:0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4月5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微尺度2019级一班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缅怀英烈,向老一辈科学家致敬”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东区郭永怀像处进行了献花和默哀。


  微尺度2019级一班党支部常务副书记张涛为同志们介绍了郭永怀先生的生平事迹,从青年立下拳拳报国心立誓要为祖国奋斗终生,再到归国献身祖国核事业。同志们认真聆听,心中更加坚定了努力科研、报效祖国的信念。随后,大家轮流向郭永怀先生献花,并集体默哀半分钟。最后,大家在党旗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英烈者,国之干、族之魂。对英雄烈士的纪念褒扬,从来都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激昂的乐章。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慷慨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在缅怀中唤醒记忆、在表达中传递真情,凝聚了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1.jpg


2.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