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0级硕士博士2班召开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主题网络班会

时间:2022-04-01 08:57:0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切实做好学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态势,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微尺度2020级硕士博士2班于3月30日晚,通过腾讯视频网络会议的方式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教育活动。除部分同学请假外,班级共有5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耿志刚老师通过正确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起源、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电信网络知识问答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述了许多经常发生诈骗案例,列举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述说了很多可能的诈骗隐患。会后,多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诈骗行为,提醒大家在校园内努力做到和谐网络你我共享,电信诈骗大家共防。


1.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