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党委书记舒歌群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2-03-14 21:14:05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网

  为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近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带队到物理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有关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资产与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调研中,舒歌群分别听取了物理学院、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报告,与调研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情况,就“红专工程”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执行两个议事规则、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规范开展组织生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更好使用党建经费、促进师生相互交流等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uploads/image/2022/03/29/45b97bd5aa3330f76720b59a063cbe8a.png


  舒歌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物理学院党委、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在推动单位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物理学院党委要继续发挥党组织作用,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在具体党建工作中不断探索,凝练特色,在凝聚师生群众、加强文化建设上推出新举措,在院级党组织中发挥标杆引领作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要率先垂范,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带领广大党员不断锤炼党性,围绕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开展党建工作,切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附属第一医院党委要继续认真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高度重视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总结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在推进校院深度融合上积极探索,为科大新医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衷心感谢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为党建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主动思考,自觉学习,加强锻炼,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