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交叉平台青年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25 14:18: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2年3月23日,交叉平台青年教工党支部在物质科研B楼1502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凌婷婷同志主持,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程霄同志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jpg


  支部书记凌婷婷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系统地回顾了支部2021年度的思想建设、活动开展、组织管理等方面情况,对支委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计划。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发现较多共性问题有:理论学习持续性不足,深度不够;工作生活中容易被短视频、热点新闻等分散精力,导致工作效率较低;未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请假未能到会的同志,也委托其它与会同志宣读了发言稿。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指正,凝聚共识,形成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2.jpg


  程霄同志全程听取了支部书记的工作总结报告和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大家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批评,并提出相应整改建议。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3.jpg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们对自己思想学习与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会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进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