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8级2班推优入党大会暨“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1-10 08:03:4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2年1月4日,微尺度2018级2班在中区青年之家大会议室召开推优入党大会暨“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第一部分是讨论团支部成员戚鸣同学的推优入党事项。团支部书记李佑卿同学介绍了戚鸣同学的情况。戚鸣同学进行了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认为戚鸣同学符合“推优”条件,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团员的半数以上。


/uploads/image/2022/03/02/1cc7f2a010485a12429a5acecccb75db.jpg


  会议第二部分,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集中完成第十二季第十四期青年大学习,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同学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研讨,不仅加深了对“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创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强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的理解,也联系自己的科研实际工作与生活,做了感悟发言。


2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