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微尺度2021级3班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13 16:25:1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12月12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1级3班团支书吴雅薇作为领学人组织团支部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线上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前团支部委员会做了详细准备,以确保专题学习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1.jpg


  会议的学习活动中,团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议程,议程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团支部书记吴雅薇为支部成员放映了中共中央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在观看之后,大家针对自己的理解和体会进行思考。最后,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互相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针对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自我陈述与批评。


/uploads/image/2022/03/01/6c1edf1396e9e2f90a80744c0c4dc4be.png


  此次主题学习会,团支书引领支部成员关注时事,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的思想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支部成员意识到百年奋斗的成果来之不易,凝结了劳动人民的血汗,创造了四大方面的伟大成就。时代在进步,相信下一个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同样会给人民和历史一份优异的答卷。


  同时,正所谓日日知非,日日改过,一日不知非,即一日安于自是,一日无过可改,即一日无步可进。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大家在增进互相了解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促进了大家的自我提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