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2021年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第二届师生拔河友谊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1-07 17:50:2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2月29日下午,由微尺度分工会、微尺度团委主办,微尺度研究生会承办的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师生拔河友谊赛在东区操场举行,本次拔河比赛共有近百位师生参加。


  本次拔河比赛以红桃、黑桃、梅花、方片、三角形和五角星等形状代表参赛队伍。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双方的队员们斗志昂扬,双手紧紧握住绳子,使出全身力气向后拉。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每个人都在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坚持到底,绝不轻言放弃,其他同学和老师们同样热情高涨,纷纷在场边为各位选手呐喊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方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三角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红桃和黑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梅花队、五角星分别获得优胜奖。


1.jpg


  比赛结束后,微尺度研究生会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2.jpg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微尺度师生科研之余的生活,也为同学和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协作互动、增进友谊的平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助于提高凝聚力,进一步宣扬着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