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给大一新生作科普报告和讲科研体会

时间:2021-11-16 17:44:4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微尺度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于11月6日下午在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参加化学院21级强基班会活动,给大一新生作科普报告和讲科研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树集主持。


1.jpg


  活动开始,班主任张国庆老师首先给化学院21级强基班学生和参会同志介绍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的概括,然后由10位党员同志(谭世倞、陈殿峰、周蒙、郭昌、潘楠、侯达之、王凌飞、孙永福、胡伟和叶树集)通过学术前沿报告讲座,介绍了不同方向的研究内容和领域前景,最后党员同志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科研、生活和工作中的经验,解答了学生们在科研和学生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通过这次与学生们的亲切交流,各位党员同志以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成长经历和详实的科研学习案例,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让学生了解科技前沿,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帮助他们树立人生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