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识微见远 共创辉煌——微尺度参加2021年度中科大校运会

时间:2021-11-01 10:07:1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在这金秋送爽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2021年10月29日如期而至,微尺度各年级师生同学们不仅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投入自我,也同样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微尺度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彰显了微尺度人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和渴望共创辉煌的强大信念。


  10月29日上午8点,微尺度方阵的同学们身着统一浅蓝色卫衣,老师们身着紫色和黑色卫衣,整齐划一地迈步走过主席台前。在《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方阵师生们用响亮的口号声,向全校师生们传达着青春与活力,运动与激情,这也充分展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子健儿们的青春风貌与卓越风采。


12.jpg


微尺度方阵队伍


  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参与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和铅球等项目共计20人次。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叶加加同学在女子跳高与跳远两个项目中都取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申培珍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陈永刚同学在男子800m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陶许应楠同学在跳远项目中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有些同学虽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他们执着的身影也正深刻地展示了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3.jpg


4.jpg


56.jpg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胜地不常,盛筵已矣。两天的激烈角逐过后,本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秋季校运动会完美落幕。运动会既是号召也是在提醒广大微尺度师生们要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体魄与充沛的精力,成就的是更好的生活,也是更好地投身到学习与科研的保障。让我们以充实之自我,勇攀科学之高峰,以强健之体魄,助力祖国繁荣昌盛之蓬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