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9级1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安徽省博物馆

时间:2021-11-03 10:25:5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华民族正全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了深刻认识学习党的百年征程,微尺度2019级1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10月31日参观了安徽省博物馆,4名入党积极分子及金顺玉老师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安徽省博物馆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主题展主要分为4个板块“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在讲解老师精彩的解说下,我们深刻了解了安徽省百年的沧桑巨变,体会了中华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与不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今天,一个生机盎然的社会主义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然而我们不应忘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们微尺度2019级1班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明白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传承精神,传承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2.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