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团委委员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28 11:04:0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7日下午16点,微尺度团委委员换届大会在物质B楼B1204召开。校团委赵林书记、微尺度班主任代表严青老师、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议由微尺度团委书记金顺玉老师主持。金顺玉老师介绍,上届团委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10月31日,任期已满,2021年6月召开的委员会全体会议,酝酿了新任委员候选人。


2.jpg


  微尺度上届团委代表何韦刚同学发言,他总结了团日活动开展、“智慧团建”建设、推优入党等基本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服务同学的宗旨,开展的系列学术和文体活动。他对微尺度团委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本届团委将微尺度的团学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3.jpg


  随后进行正式选举。金顺玉老师介绍了5位提名候选人的团学工作经历,与会代表仔细阅读并一致通过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举原则及差额选举要求,经过现场代表无记名投票、郑汉同学监票、杨利平同学计票,杨利平同学宣布计票结果。会议选举孟祥森、蒋辰、李佑卿、杨澜同学为微尺度团委委员。


4.jpg


  接着,金顺玉老师从指导思想、推优流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推优入党工作实施细则》的修订,三个方面做推优入党文件解读,并总结推优入党流程和要求。


5.jp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微电影《永怀初心》,重温“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先生的先进事迹,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


6.jpg


  最后,金顺玉老师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对微尺度团委工作的支持。至此,微尺度团委委员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