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10-20 21:58:5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18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孙梅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办公室下发给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的“巡察整改审核意见”,共计87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经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原则同意我单位通过本次整改审核。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在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推动改革发展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我单位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开展遵规守纪警示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召开本次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参会人员对巡察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