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2021年开放课题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21-10-21 09:24:5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是科技部批准组建的六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一,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聚焦未来信息、新能源和生命健康等重大创新领域,以纳米科技、生物科技、信息科技和认知科学的多学科交叉创新为导向,开展微尺度物质科学体系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根据《合肥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设立开放课题基金,资助与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方向有关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凡符合要求的国内外科研工作者均可在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申请指南范围内提出申请,经评审通过、并经主任委员会批准后资助立项。

  具体内容见《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1年开放课题项目申请指南》。请有意申请的人员填写开放课题申请书,并于期限内提交至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


  受理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1月5日

  联 系 人 :陈立霞 严 青

  电  话:0551-63600458

  电子邮件:hfnl@ustc.edu.cn


  附件:

  附件1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21年开放课题项目申请指南

  附件2 开放课题申请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