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9级1班举办“传承民族精神、致敬英雄父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15 16:37:2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14日晚,微尺度2019级1班举办了“传承民族精神、致敬英雄父辈”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同学和班主任金顺玉老师一共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牺牲儿子掩护群众撤离的冀中骑兵团团长、隐姓埋名随时面对死亡危险的科技工作者、孤立无援而勇于创新的平凡父亲、给予小孩父爱和关爱的机器人临时父亲,无不体现出中华民族勇敢、牺牲、坚韧、奉献、挑战、探索、创新等民族品格。


  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电影时而让人落泪,时而让人欢笑,整体上很受感动。影片中的“父辈”从艺术角度,再次让我们看到父辈用鲜血、汗水建设祖国,用从容、智慧面对生活,唤起了同学们心中很厚的爱国情怀和奋斗力量。


123.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