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党委举办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论坛

时间:2021-10-18 08:31:5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16日下午,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在物质科学楼1502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党务工作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论坛。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出席论坛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梅主持会议。各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和部分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王兵同志首先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大家做好党建工作,并介绍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


1.jpg


  各位主讲人分别结合党员发展、推优入党、党员管理系统使用、支部日常工作等方面开展培训与交流。微尺度党委组织委员赵智老师为大家做了微尺度党员发展流程的介绍,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微尺度团委书记金顺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团员推优入党的详细流程,并解答了大家关于推优入党的一些问题。微尺度党务秘书程霄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支部党务工作与管理系统的培训,认为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注意细节,做好存档工作。党委副书记孙梅老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述了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并提醒了近期的工作重点。2019级2班党支部书记鲁晓杰同学交流了支部的工作经验,介绍了支部今年党史学习开展的情况。2017级2班党支部书记盛凯同学介绍了从主题党日活动方面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为大家分享了支部的一些好作法。


2.jpg


  通过这次交流,参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受益颇多,掌握了很多支部工作的要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重要使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