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08:57:5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根据微尺度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7月21日,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微尺度党委委员程霄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师生联合党支部支委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支委与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各党小组内部也开展了认真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赵茹书记代表支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做了布置。各位党员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逐一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1.jpg


2.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