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2019级2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 11:15:20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总结党支部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方面的进展,加强各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对自身学习情况的总结与检视,2021年7月12日, 2019级2班党支部于物质科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持人为支部书记鲁晓杰,微尺度党委委员赵智出席并进行总结发言。


1.jpg


  首先由鲁晓杰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学习开展情况,在述职报告中突出支部成员的活动参与度和积极性。而后,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划分,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自身展开深刻剖析,寻找差距和不足,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师生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的最后,赵智老师对2019级2班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出点评和指导。赵智老师肯定了支部半年来的成绩与进步,肯定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党员积极参与交流的积极性,同时也指出了在支部学习过程中,活动的多样性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并以此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改进意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从支部委员会到全体党员,每位同志都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不足和整改的方向,勤于自省有利于明确前进的目标。相信由此出发,今后支部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