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师生联合党支部 “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活动

时间:2021-06-22 22:16:5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徽省举办了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6月18日,微尺度师生联合支部以各自学习的方式全员观看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史大课分为五部分,分别由不同的老师讲解,主要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重点解读了和安徽相关的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和小岗精神。通过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激发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和生活,将精神转化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师生联合党支部的每位同志都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武装自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