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20级一班节约粮食、劳动教育宣传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1-05-14 17:59:3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发扬光荣传统,弘扬先进思想和时代精神,充分发挥班级学生的劳动积极性,在本周我们班开展光盘行动以及打扫实验室的活动。


/uploads/image/2021/05/14/1acc4695a9d118b4560694abed0b93e1.jpg


  在光盘行动中,同学们互相监督,吃饱为原则,吃多少买多少,然后比谁吃的更干净,然后分享自己的光盘。


/uploads/image/2021/05/14/f049aac3a8e8aadf5ddf8177c25d608d.jpg


  在打扫实验室的活动中,同学们动员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一起参加,将自己的实验室打扫干净,营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同时加强实验室同学的友谊,最后大家一起分享对干净环境体验的心得。


  劳动才是最快乐的,只有在劳动中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最终劳动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同学劳动的积极性,加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在劳动的过程中感受到集体融入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