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4-14 21:56:3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4月14日下午,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物质科研B楼151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由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书记王兵主持。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和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uploads/image/2021/05/06/551b95799bfcf45d943535b99d4885a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第三篇章《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第四篇章《“四个全面”擎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通过集中学习和结合个人自学环节,与会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