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与总书记一起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2018级2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2 19:18:2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央作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希望全党同志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2021年4月18日,微尺度2018级2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与总书记一起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同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


  纪念馆给大家描绘了渡江战役400万军民奋勇向前的壮阔场景,讴歌了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第一展厅、战役准备第二展厅、突破江防第三展厅和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通过学习,同志们对渡江战役战前国内外形势、战役的决策和部署、战役经过和历史意义有了深入的了解。支部党员因此深受鼓舞,对前辈们充满了无比敬意。


/uploads/image/2021/04/22/6ca89f8cc5712f99de77f3cb36e3a8d0.jpg


2.jpg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做好自身的科研工作,希望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法热,争做优秀党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