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十次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19 11:25:2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4月17日晚18:30,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关于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决议》,微尺度研究生会在物质楼B楼0804召开第十次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委书记金顺玉老师、团委副书记程铭、微尺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校研究生会、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受邀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微尺度研究生会聂贤成同学主持。微尺度各班代表、研究生会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研究生会委员唐冠宇发表了致词。唐冠宇充分肯定了微尺度研究生会过去的工作,并对微尺度研究生会今后在各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同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uploads/image/2021/04/19/592cedf9c53fe7f32a1d9c8c2406ec8b.png


  接下来,大家听取和审查了第十六届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聂贤成的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成立基础、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微尺度研究生会具体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不仅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还对微尺度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给予了建议和展望,并希望研会的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奋斗。


/uploads/image/2021/04/19/93f65809fc7b8d29a124a8f8686b0403.png


  随后,微尺度团委副书记程铭宣读了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中心团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一致通过。


/uploads/image/2021/04/19/d84e654c4d71f45cf5962478a02f2978.jpg


  随后,与会代表仔细阅读并一致通过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举鲁晓杰同学担任监票人、王广振同学担任计票人。


  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与会代表认真阅读了各代表候选人的简介,在经过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及计票后,计票人王广振宣布了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最后会议选出杨利平、朱少通、张歌扬、谢忠纽、胡昕、丁震宇同学为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杨利平、朱少通、梁正国三位同学当选为微尺度研究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此外大会推荐杨利平为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uploads/image/2021/04/19/83ad859dc6208aae3a652d94e432aaec.png


  最后,微尺度团委书记金顺玉老师发表总结讲话。金顺玉老师首先表达了对选举结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对过去一年微尺度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与会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至此,第十次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已全部完成,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uploads/image/2021/04/19/eb336e01c207dff7d5cd5019214700b5.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