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交叉平台青年教工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04-02 09:30:5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6日,交叉平台青年教工党支部在理化大楼科展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赵智列席会议。支部书记凌婷婷主持本次会议。


/uploads/image/2021/04/02/8fa0d74839a837ba5f33368b6c7be39a.jpg


  首先凌婷婷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详细阐述了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情况、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员流动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展望了下一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党员纷纷对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讨论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uploads/image/2021/04/02/d1614fece64788752496dc630d83db58.jpg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到会的所有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分别有序开展了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结合“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真正做到开诚布公、互相监督、互相帮助。


/uploads/image/2021/04/02/4d423db0bdb37dcbd47df73b555274ab.jpg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赵智作会议总结发言,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效,理出共性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本次大会,党员们提高了党性认识,增强党员之间的督促作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