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8级2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间:2021-03-22 17:40:0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1年3月17日,微尺度2018级2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号召党员同志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本次评议会由支部书记尚书主持,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党委委员侯中怀出席活动,并向支部党员提出建议与指导。


  会上,尚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诸如活动形式单调、党员发展材料存在不严谨之处等问题,并对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整改计划。支部党员也针对自身的不足,深刻反思,列出整改措施,同时对自己身边的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uploads/image/2021/03/22/b80cecdc86e82e093480960d989b98ab.jpg


  侯中怀老师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也希望支部能够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养成每天学习党的新思想的习惯。也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支部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最后,支部对全体党员的合格情况予以客观公正的评级。希望本次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能够切实改正自身问题,在学习工作中争做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影响身边的同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