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1-03-16 08:08:1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3月9日,微尺度2019级2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学习,主讲人为鲁晓杰同志。


/uploads/image/2021/03/16/1cd9aa6de7e1fbdca6bc3a8a2344523a.jpg


  鲁晓杰同志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展开,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瞭望前方的奋进路。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在场同志们深刻领会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创未来的一百年。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而作为新时代的科研人,要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思想,要干一行,钻一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勇攀科学高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