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一班党支部集体学习“2020 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先进事迹

时间:2021-03-01 08:20:56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接续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优良作风学风,中国科学院评选出了2020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为充分学习年度人物及团体持之以恒,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精神,微尺度2019级研究生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2月24日于线上进行向“2020 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uploads/image/2021/03/01/7606b1f417dfff31e62eb9334337b40d.jpg


  党支部书记张涛为各位党员一一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的先进事迹,如“量子鬼才”陆朝阳、“点亮生命之肺”周欣、“坚守17年,战疫17天”郝捷、“奋斗者”刘烨瑶、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在一线的“国之重器,时代使命”武汉国家生物安全实验室等等。他们的事迹充分践行了“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责任和担当,深深打动和激励参加学习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更坚定了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努力拼搏,潜心钻研,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