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研究与管理教工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个人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5 10:16:3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促进党建与科研创新的有机融合,破解党建与科研“两张皮”难题,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积极打造“微尺度红专讲台”。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月20日在物质楼B楼1502室开展“党建引领个人科研”主题党日活动。张杨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舒歌群书记在中国科大第十二届党代会2020年年会讲话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院长侯建国院士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谈党建引领个人科研的思考和体会。


/uploads/image/2021/01/25/a4fc4cbe67fb197fa7846c5ad4707084.jpg


  张杨同志在传承师长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的同时,也在党建工作中争做表率和排头兵。他在“学习强国”的积分名列前茅,在各项党建工作中勇当先锋。他把党建和科研工作深入融合,以党建为基石引领科研,以党在新时代要求为科技创新指明方向,聚焦主责主页,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公关,挑战科学难题,潜心攻关,勇攀高峰。


/uploads/image/2021/01/25/dc5534c2d33cb5eab6dd29f0ca939d1b.jpg


  该活动不仅积极推动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内部的学术交流,学科交叉与合作,同时也为我校完成“潜心立德树人”和“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探索出一条新的思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