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6级硕士博士1班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时间:2021-01-11 08:12:5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切实加强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反恐意识和能力。1月8日下午微尺度2016级硕士博士1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学习活动由班长何韦刚同学主持。


  会上,何韦刚同学首先通过列举近些年来发生在中国境内的一系列重大恐怖主义活动向大家生动直观地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诞生的时代背景。紧接着带领大家具体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相关条款。最后,为大家总结了面对不同恐怖活动时相应的自保、自救措施。


/uploads/image/2021/01/15/76d87b8dff040f2ab87fcfc9bf7a1ee0.jpg


  通过集体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相关条款有了深刻的了解,对恐怖主义的危害、中国目前所处的反恐形势与国家打击恐怖主义活动的决心有了感同身受的认识。大家一致觉得,只有坚决、毫不妥协的与恐怖主义作斗争,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才能得到切实有效的保障。


/uploads/image/2021/01/15/ed2c0eb96cee70a837877c52ebb951d3.jpg


  至此,微尺度2016级硕士博士1班《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集体学习活动完美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