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党委副书记孙梅为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2 20:07:01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2月1日下午,微尺度党委副书记孙梅在理化大楼科技展厅为2014级、2017级研究生全体党员主讲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出席。


/uploads/image/2020/12/02/4b7dd457f30879126bab45b8b56160ed.jpg


  孙梅向参会的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其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针对《建议》中提出的15条内容联系实际逐条作了分析与讲解,让大家对“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


/uploads/image/2020/12/02/988665b973703da3d2444bfc2cf24a40.jpg


  孙梅根据自己的调研成果和学习心得,着重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与重要论断。就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新”发展的核心要义;创新、科技、安全发展等关键词的理解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在最后提出了此次全会的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uploads/image/2020/12/02/3614e7a4ff783ca877dcffa3a80c7fd3.png


  党课最后,罗喜胜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党课内容的详实,以理解深刻,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及学生自身发展两个方面联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自身的体会,并号召大家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迎接前方的挑战和机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