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第九次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2 18:27:2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0年9月19日晚七点半,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关于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决议》,微尺度研究生会在物理楼317B会议室及腾讯会议两个分会场同步召开第九次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分团委书记金顺玉老师、校研究生会、微尺度研究生会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受邀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微尺度研究生会聂贤成同学主持。


/uploads/image/2020/09/22/3f369bc5910a688c29302f1c1bcbe354.png


  首先,校研究生会代表陈嘉祺发表了致词。陈嘉祺对微尺度研究生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微尺度研究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研究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同学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基层研究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证。


  接下来,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第十五届微尺度研究生会主席凌聪的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微尺度研究生会成功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进步,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凌聪还对微尺度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给予了建议和展望,特别提到了要努力加强与微尺度研究生班级同学的交流,推广研会,提升大家对微尺度研会的认同感,从而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影响力,拓宽受众面。


/uploads/image/2020/09/22/4bb3cc9208eec819916aa39b1138750e.png


  随后,与会代表仔细阅读并一致通过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举陈颖璐同学担任监票人、凌聪同学担任计票人。


  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在经过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及计票后,计票人凌聪宣布了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会议选出聂贤成、曾学浩、杨利平、陶许应楠、鲁晓杰、黄敏学同学为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确定了微尺度研究生会第十六届主席团人选分别为:聂贤成、曾学浩、张远远。


/uploads/image/2020/09/22/33b99b9b02eea7eea0c66d833126b9cd.png


  此外大会推荐聂贤成、曾学浩、张远远为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之后,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团代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微尺度分团委书记金顺玉老师发表总结讲话。金顺玉老师首先高度肯定了微尺度研究生会的工作,鼓励大家今后再接再厉,继续乘风破浪。同时,金老师希望大家始终牢记科大人的身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uploads/image/2020/09/22/4355d4aa008fa5a2caf1e85fb2598e50.png


  至此,第九次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已全部完成,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