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院地合作专项储备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0-06-04 01:14:12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学院(系)、实验室:
为加快推进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规模产业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院院地合作局已在部分地区启动或即将启动一批院地合作专项计划和工程项目。
为规范院地合作专项项目管理,院地合作局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含任务书模板),拟建立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专项项目储备库。
请感兴趣且与安徽省及其他省市地方企业已有合作基础的老师申报。申报需递交的材料有《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项目任务书》(电子版)、《院地合作专项储备项目信息表》(电子版)。
申报截止日期:2010年6月25日
 
联系人:李涛
联系电话:3606547
电子版提交至: taoli@ustc.edu.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专项项目管理办法》.doc(含任务书模板)
2院地合作专项储备项目信息表.xls
 
科学技术处
2010-6-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