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以及“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3 08:48:1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微尺度研究与管理教工党支部于7月22日在老结构中心313会议室开展 "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 和 "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叶树集介绍支部最近的情况以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随后由宣传委员夏添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北红课”精品党课《传承领袖家风坚定使命信念》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和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风故事。


/uploads/image/2020/07/23/cd9dceb3af80cb120eb6a8f1885577b2.jpg


  最后由组织委员郭昌带领大家学习《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专题党课,通过党史的学习,大家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1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