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9级硕士博士二班召开“筑梦青春,呵护诚信;共同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22 16:48:1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各地人民都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疫情逐步被控制,绝大部分地区开始了复工复学。在这样的形势下,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2019级硕士博士二班全体同学在班长怀凯歌的主持讲解下,了解了国内的疫情现状以及我们在抗疫路程中总结的经验和教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防范意识,坚定共同抗疫的决心。


  本次主题班会采用线上视频交流的形式,由班长怀凯歌主持,二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赵智老师参加。首先,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自疫情开始以来的抗疫历程,从疫情初现苗头到疫情爆发再到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双双清零,让同学们更直观的看到国家和人民在此过程中的决心和力量。


/uploads/image/2020/06/22/2cc8266bd030b0e46383c022269fed9d.png


  同时,怀同学也指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在抗疫斗争中也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比如:加强自律、自修、自护,听从学校安排等。


/uploads/image/2020/06/22/1f4e6b0e4d381b583bce29a08e0b3431.png


  最后,同学们针对此次班会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班会到此结束。


/uploads/image/2020/06/22/1e1ef3e72ce3a177fd70468155cff063.jpg


  相信通过此次班会的讲解,大家对疫情的发展历程及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抗疫工作将有更深刻的了解和更好的想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