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2017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组织线上主题党日观看纪录片《以身许国-郭永怀》并交流分享观后感

时间:2020-04-30 09:31:0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和学院安排下,研究生居家开展各项学习工作,为保证假期期间党支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求。2020年3月,微尺度2017级研究生二班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线观看中央广播总台推出的纪录片《以身许国-郭永怀》,并交流分享观后感受,活动取得了良好学习教育效果。


/uploads/image/2020/04/30/8c22414bf3db0bdca6bfa673b89cd444.png


  为积极筹备本次主题党日,支部在通知发布后及时安排相关事项,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并在观看之后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小组成员就纪录片内容和观后感受进行讨论分享。组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初心使命出发,对郭永怀先生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无限崇敬,也对践行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鼓足了干劲。


/uploads/image/2020/04/30/0d6ef18fa7b319fe1e654959e6971339.jpg


  小组会结束后,以支部微信群为载体,组织党员在线分享了个人观后感和自身体会。部分同志从多方面对郭永怀先生的光辉事迹做了补充分享。通过认真整理,书面表达,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于郭永怀先生所表现出来的革命精神内涵的学习和理解,极大地调动了支部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