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0-04-28 20:02:43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4月22日下午,微尺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平台召开集中学习会,微尺度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党务秘书共同参加学习。会议由微尺度党委书记王兵主持。


  本次理论中心组会议,与会人员通过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办学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本次会议还就学校在意识形态、安全、防范化解风险、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和学习;传达了舒歌群书记关于“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治学办校的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由孙梅同志领学,逐条学习《条例》,并对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主要原则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对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近期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做了进一步布置。强调了将根据学校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序推进科研教学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