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校第三指导组赴直属单位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1 15:24:20 来源:科大理论学习网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率第三指导组赴后勤党总支、资产公司党总支,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韬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个方面全面地汇报了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指导组成员就学习教育内容、调查研究对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uploads/image/2020/01/07/341160627157afa18e5fbc22bb5e1283.jpg


  王晓平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进一步改进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后勤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又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些自选动作,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希望饮食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光大先进直属单位的优势,通过主题教育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员工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uploads/image/2020/01/07/615878f3d0da73ac6f6ea110e9c24a93.jpg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兵和出版社社长伍传平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成员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梳理问题清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晓平对资产公司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有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与本单位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问题和差距,出版社要围绕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在经典教材出版、做出有科大特色的文化品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实效;资产公司要围绕贯彻落实“执着攻关创新”核心任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