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各类贷款套路深,且行且看且小心——“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21 09:16:02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近年来,各类网络借贷平台、传销平台凭借着“低利息”、“高收益”的幌子,令不少大学生深陷其中。为了让同学们提高校园安全意识,提早预防此类事件的发生,2019年11月20日,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赵智老师的组织讲解下,举行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了解了各类套路贷、传销等的欺骗手法和套路,提升个人的警惕意识。


/uploads/image/2019/11/21/b5ef7ea2bc2bf341d4d9b76ead4125c7.jpg


  本次主题班会由赵智老师主持。首先,赵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套路贷、传销等欺骗手法的危害。然后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安徽省教育厅发布的警示视频:《黑洞》、《柳暗》、《传销笔记》等。在视频的生动刻画下,在场同学对几类欺骗手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社会套路深,不要让各类套路贷成为学生的“夺命贷”。相信通过参加本次班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多一份警惕之心,不要轻信“高利益、低风险”的谎言骗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