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之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0-22 16:35:08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17日下午,按照微尺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了实验室管理专项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来自研究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代表、技术支撑岗位代表和师生代表对研究中心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研究中心管理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兵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宋策主持。


/uploads/image/2019/10/22/2a7ddf9fdb9a116827c3df6df1d72754.jpg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同志围绕座谈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就人事、资财、科研、招生、学生管理、教学、行政、宣传、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出现的问题积极发言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听取发言后,王兵对各位同志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研究中心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针对提出的问题深入研究、积极采纳,落实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要对照清单开展检查,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马上解决的,也要按照相关办法和规定制定可行的方案,逐步推进,确保整改到位,切实提高研究中心管理服务水平,为建成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