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之平台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10-15 15:13:09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10月12日下午,按照微尺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在理化大楼科技展厅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之平台建设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来自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微纳研究与制造中心等平台代表以及平台用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平台和用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中怀主持。


/uploads/image/2019/10/15/261b66452eb4f424aa27f8f147cd473d.jpg


  座谈会上,侯中怀指出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丰富科研成果的产出离不开平台的支撑,希望大家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促进中心平台更好建设。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感受分别发言,就平台支撑队伍发展,测试方法提升,沟通渠道加强,设备需求调研,网络管理系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侯中怀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在充分听取发言后,侯中怀对大家开诚布公谈意见、结合实际提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分析,进行分类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对近期能改进或提升的立行立改,对需要形成长效机制的,通过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整改到位。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为国家研究中心实现引领科技前沿的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