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校动态

校党委举办2019年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9-06-28 09:57:45 来源:科大理论学习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开展对标创建,全面增强基层组织力,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举办一年一度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校党员校领导,全体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党务秘书,基层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等3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淳宽主持。


/uploads/image/2019/07/01/9d47d5fa01d5221a32648b38a51110c6.jpg


/uploads/image/2019/07/01/0b21f730864016f1b8cd92229c0094b2.jpg


  会上,党委书记舒歌群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办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辅导报告。舒歌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从历史、现实、最终目标等三个维度系统回顾了我党的初心、使命,重点结合学校历史、老科学家事迹分析了中国科大的初心,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科大的使命和担当。舒歌群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系统动员,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uploads/image/2019/07/01/f46b5c59e9a3a87a54e5b5dacde1ea5c.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金初作了题为《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辅导报告。毕金初同志的报告回顾了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指出了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新举措,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应尽职责,并通报了近期中科院院内以及院外部分典型案例。毕金初同志以典型案例分析了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给广大党员干部以深刻警示教育。


/uploads/image/2019/07/01/5d7a2b06dcf9323d4c71692e5d420311.jpg


  何淳宽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培训班的报告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求真务实,为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