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19-06-20 17:15:47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了给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提供一个与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人生规划的清晰性和就业竞争力,微尺度研究生会于2019年6月5日在科大东区近代物理系409会议室举办了“微尺度优秀毕业生”分享会。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微尺度、科学岛、物理学院14位同学的参加。


  首先分享的是优秀毕业生16级博士生潘世友同学,潘世友同学即将作为工艺整合工程师加入长江存储&武汉新芯。他和大家分享了以下三个方面:1.如何撰写自己的简历,根据公司的需求展示自己的优势。2.如何衡量深造读博与工作的问题。3.低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目标如何去做。


/uploads/image/2019/06/20/ba99f7669e336c46bf62865ec2eeebaa.jpg


  接下来,16级博士生李珣作为一名即将就职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所的优秀毕业生,从如何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如何平衡学生工作和科研生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同学们一边听,一边记着。


/uploads/image/2019/06/20/d3f823d410703bd75fd8c81c65f2106d.jpg


  提问环节中,大家争先恐后地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提问,时不时还出现同学们之间抢问,分享会气氛一度被推向了高潮。


/uploads/image/2019/06/20/ddb206baed044ce46ebfcc63c2d9459c.jpg


  最后,分享会在大家意犹未尽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一致表示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