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发布第十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技术需求及征集我校参展技术成果的通知

时间:2010-03-25 02:27:05 来源:中国科大新闻中心|http://news.ustc.edu.cn/
各学院(系)、实验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及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发文举办第十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详情请参见附件《专博会发[2010] 001号》文件及《第十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产品博览会企业技术难题》。
技术难题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力电子、节能环保及煤化工领域。
请对企业技术难题感兴趣,以及有高新技术成果(包括但不仅限于专利技术)需要在此次会议上推介的老师,采用附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成果》模板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2010年4月13日。
联系人:李涛
联系电话:3606547
Email: taoli@ustc.edu.cn
 
附件:
12010第十届专博会技术需求.doc
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成果(模板).doc
3专博会发(2010)001号.pdf
 
科学技术处
2010年3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