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园地 > 园地风采

微尺度2018级研究生2班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19-05-06 11:11:14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2019年3月3日到2019年3月1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并顺利落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本次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们亲切交谈,并且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


  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2018级研究生2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两会号召,于2019年4月13日下午,在东区第二教学楼2104教室顺利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姚雨帆同学主持进行,活动通过播放视频和PPT报告的形式展开。活动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两会精神和两会政策的视频。在观看视频结束之后,姚雨帆同学指出,在两会期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都在关心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一系列惠民政策的讨论实施,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不断增加。


  通过此次学习,团员们都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华民族正处在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


/uploads/image/2019/05/06/541a77eb66369b91989c0381624c98a9.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