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2017级党员开展“创新驱动发展 文化滋养内涵”企业&博物馆参观活动

时间:2019-05-05 08:54:2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在实践中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年4月20日,微尺度2017级党员集体参观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博物院,了解科技创新成果在工业生产中的转化实效,创新对产业发展所产生的的驱动作用,感悟徽文化精神内涵和所滋养出的创新底蕴。


/uploads/image/2019/05/05/83342800ef99ba965cb14fa9005a248f.jpg


  20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孟祥森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从科大东区乘大巴车出发前往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大约半小时的车程后,大家到达国轩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讲解国轩高科的主要产品和产线。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生产车间,参观生产流程。


  随后大家乘车前往安徽省博物院,党员们分别前往“安徽文明史陈列”以及“徽州古建筑”“安徽文房四宝”“江淮撷珍”等专题展厅参观学习。在文房四宝展厅中,大家驻足观看造纸工艺,感受创新对于文化传承的重要作用。


/uploads/image/2019/05/05/5950402df3364d9a335b317cf9c3fca8.jp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参与的党员体会到创新对产业制造升级的重要性,同时激励支部研究生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激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之中。同时,感受徽文化精神内涵,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创新发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为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