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新闻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课学习

时间:2019-04-28 17:32:45 来源: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4月24日下午,微尺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理化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智主持。


/uploads/image/2019/04/28/23e1a83432d5aacd5a1c45bde70f206b.jpg


  赵智分别从“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第十二次党代会形成的决议”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通过了舒歌群同志代表第十一届党委所作的《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大会回顾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


/uploads/image/2019/04/28/0d6d68d24a143d40ff34c6cda97ebd15.jpg


  最后,赵智同志要求所有党员利用校十二次党代会专题网站对大会精神进行系统的学习,同时强调,要将把学习贯彻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新一代科大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红专并进、科教报国的科大文化,在本职工作中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文章